待机中

深渊的吻

第一章回家

    “叩叩——”

     “少老爷”

      “进”

       管家打开门,入眼便是一位绝美的少年坐在书桌前.少年眉头紧锁紧钉着屏电脑屏幕说道

        “什么事,说吧”

         “少爷,苏小姐还有十分钟抵达,您看需不需要做些准备.”

          “不用,按穆佳佳的标准准备房间.衣服.首饰和其它的一切就行,不需特殊照顾,让其他人一切照旧,顺便去请个老师帮她补习功课.”

         “好的,少爷。那穆小姐那边需要安慰吗?”

          “……”少年紧邹着眉头,似是很苦恼.

“呼……不用,晚上一块说明白,没什么事就出去吧。对了,去通知我父母,让他们尽快从海外度假村赶回来.”

         “明白了,少爷.”

         管家走后,少年靠在椅子上闭目修神。

         “系统.出来,有事”

          “在的宿主——穆秋先生.有何指示

          “把全部剧情发过来吧。”

           “好的,宿主。”

           这个世界是《真假千金:真千金逆袭记》.真千金苏元元本应度过荣华富贵的一生,却被护士抱错与假千金穆佳佳调换,代替穆佳佳过单亲生活,穆佳佳的亲生父亲在她刚出生不久后就去世了.母亲是某名牌大学敏操,月入过万边着普通的小事生活,在偶然情况下发现自己并不是苏母的亲生女儿.顺其自然的找到证剧,找来了穆家,希望能够回到亲生父母的身边,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亲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假千金遭受不了.一心想要赶走真千金,各种阴谋诡计妄图毁了真千金,通过真千金的才智识破,最终被真千金和男主们折磨抛尸.从此之后男女主们过上了辛福生活.

         “那我这个角色呢?”

         “总系统给出的结局是因过分偏心假千金被报复的很惨”

         “啧,那女主是怎样发现的,女主亲生父母这么多年为什么毫无查觉,这个世界的漏洞这么多主神都不知道吗?!”

        “抱歉宿主,总系统并没有关于女主的这些资料,主神大人正在忙其它的事情,并不能掌控所有小世界.”

  “能找到关于我这个角色的人设吗?”

  “具体并没有说明,但经过系统评测该角色有您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五”

        “知道了,没你什么事了,休息吧”

       穆秋闭上眼睛依靠在椅子上回忆着不久前接下来的任务。

       穆秋,一个历经上百个小世界的快穿者,在不久前接下了修补崩坏小世界的任务.这个任务对穆秋而言并没有什么特殊性,只不过受神承诺完成任务后除了应有的奖励外并额外满足他三个愿望

       十分钟后,穆家大门口出现了穿着一个穿着洗到发白的牛仔裤和上衣的女孩身上背了一个背包显的十分同破,女孩按响门铃后,整理好衣服端庄的等待着大门打开.

        “苏小姐,请进,少爷已经为您安排好了房间,请您跟我去房间吧.”

       “嗯,知道了.”

        苏元元跟在答家身后环顾着穆家的一切,眼底有潜藏不住的渴望.直到管家的提醒才回神。

        “苏小姐.这是您的房间。有事您随日叫我或者其她佣人都可以。”

  “对了,少爷让我通知您,晚上八点来客厅,有事要告诉您”

        “好的,您可以去休息了。我也有点累了.”话毕随之便是宛然一笑。

  目示着管家走后,苏元元便迫不及待的推门而入。房间布置的简单大气,家具一应俱全摆放有序.苏元元淡然的打量着房间.眼底尽是不屑和不满.走到衣柜前随意的打开柜门,入眼便是琳琅满目的衣服.苏元元的双手游走在衣服之间,不断的翻找着什么.

         “这穆家还真是……啧啧,亲生女儿就穿这些杂牌破烂货,房间还不如五星数酒店好呢。放心,穆佳佳,你现在有的东西我都会夺过来的.”苏元元一边打量着衣服一边想道.

          其实苏元元不知道的是、那满柜的衣服都是高级奢侈店的定制款.是管家托人找来的衣服,那些看似朴实无华的家具都是出自本匠界赫赫有名的华木大师之手,用的木材也都是上等的红木,整个房间就连最便宜的床垫也有小一万.

        夜幕降临,接到穆秋消息的穆佳佳也忽匆赶回来了。现穆家太客厅穆佳佳端坐在沙发上品尝着刚泡好的茶,平淡的看着坐在对面的苏元元,而对面的苏元元依旧穿着来时的衣服,上下打量着穆佳佳。

        这时,穆秋从二楼不急不慢的下来,看着眼前的一幕便了然了穆秋刚坐到客厅穆佳佳便亲切挽任穆秋的胳膊。面对如此亲密的举动穆秋几乎僵了。随后便不动声色的将她推开,被推开了穆佳佳明显的很不适

        不适的不仅有穆秋,还有被晾在一边的苏元元。

       “那个,你是我的亲生哥哥吗?”

       “是,她是穆佳佳,当年和你抱错的那个女孩.”

        听到这个回答,不仅是穆佳佳愣住了.就连苏元元也愣住了。谁也没想到穆秋竟然毫不留情的拆穿了穆佳佳的身份。纷纷因为是穆佳佳并不是亲妹妹的缘故。

        “明天管家带你去改名字.办理入学手续,还有半个月开学,这半个月我会安排老师帮你补习。”

         “好、好的”面对穆秋的单枪直入苏元元也只能机械的答应。

         “那哥哥你会赶我走吗?”在一旁的穆佳佳猛得抓住穆秋的手。养尊处优十几年的小公主显然接受不了这个突如其来的现实

        “不会,穆家不会养不起两个女儿,更何况穆家在你身上倾注了将近18年的心血 还有一点父母…”

        “我可以做到身为一个女儿的责任,去孝顺父母无论是亲生父母还是养父母。”穆佳佳高声抢答双手抓穆秋抓的更紧了,似乎是想击破的证明她自己。但面对上穆秋冷漠的双眼还是收回了双手。

       “哥,我、我……”

        “父母那边我已经通知他们了.用不了多久就会回来,到时候即便他们不愿意留下你我也会资注你上大学直到找到工作”

         “谢谢你,哥”说着就要抱住穆秋,却被穆秋先一步打断。

         “谢就不用了,毕竟十几年的感情,但是你毕竟不是我亲妹妹,还是不要太亲密的要好,回应穆秋的则是无声的沉默,坐在一旁的苏元则是饶有兴志的看着这出戏,心里暗道:

        “果然.倒底是假的,真的来了冒牌使也该下场了。”

         “唉,这男的真是冷漠,不过也好注重血缘,穆佳佳你在穆家待了十几年终究是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外人,咱们以后走着瞧吧,看谁才是这个故事的女主角。”

       “苏元元”

       “嗯?”哥.你有什么要份咐吗?苏元元面带笑意的紧盯着穆秋

        “你在苏家过的怎么样,家里有什么人.他们对你好吗?”

  苏元元听到这些问题的低下了头,但眼底却是止不住的兴奋。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再次与穆秋对视满是委屈的开口道:“在苏家,我刚出生就没了养父亲,我养母也对我不管不问,我还有个哥哥,他、他认为是我害死了养父,一直……直都对我不好,平时都是邻里的人帮着我……哥我、我真的在那个家坚持不下去了……”苏元元说着说着眼泪哗哗的落下,同时还伴随着抽咽声

         “擦一擦,去休息吧”苏元元欣然接受穆秋的手帕.晃晃悠悠的走上楼去.穆秋叹了口气对穆佳佳说:“你也去休息,别想多,”

  “嗯、

        随后三季人各自回到房间,苏石元和穆佐佳许是情绪皮动太大早早的歌下了,而穆秋这边却发生了些意外.

第一章·完

  

  

  

  

  

  

  

  

  

  


  第二章怀疑

  房间里,穆秋靠在床头看着让系统调出的信息板,心里的疑惑更重了.系统.你确定女主的性格是圣母.善良.坚强?”今天她的表现到显是个十足的绿茶

评论

热度(1)